全部

31秒|助力精准扶贫,街头为百余名群众诊疗!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开展暖冬义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1 19:3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1日讯 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帮助百姓就近就医,12月21日,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卫生院在南石开展“助力精准扶贫 服务百姓健康”暖冬义诊活动。据了解,活动当天共为群众诊疗100余人次。

此次义诊活动针对常见病如糖尿病、高血压、脑血管病、关节疼痛等疾病开展全方位的咨询与解答。

医生们详细询问居民病史、了解病情,耐心细致地就其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他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帮助居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活动现场,医生还为前来问诊的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传授康复锻炼指导及基本养生知识,提供各项健康咨询服务。

通过开展此次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不仅为居民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留守老人和广大贫困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义诊活动也让他们对于自己的病情能早发现、早治疗,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制约瓶颈,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高新台 刘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这10家企业,即将成为典范!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枣庄市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评选工作的通知》(枣工信字〔2020〕98号)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区(市)工信局审核推...[详细]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12-17
枣庄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确定

枣庄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确定

14日,记者从枣庄教育部门获悉,枣庄市中小学2020至2021学年度寒假放假时间公布:义务教育学校2021年1月30日(腊月十八)放假,普通高中学...[详细]
齐鲁网 2020-12-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