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0秒|滕州一大胆“的哥”醉驾逆行 试图逃避面临刑事处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8 19:1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7日讯 近日,枣庄滕州一位大胆“的哥”,涉嫌酒后驾驶营运车辆,因为贪杯砸了自己的饭碗。

事发当晚9点36分,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值勤三中队民警在平行路与河滨路路口开展查处酒驾醉驾统一行动时,发现一辆出租车逆向行驶,行迹可疑。随后民警立即上前截停并示意驾驶人接受检查,要求出租车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三值勤中队中队长梁剑锋介绍说,当时该出租车驾驶员拒不出示证件,还试图继续行驶,逃避检查,执勤民警便要求驾驶员停车熄火,下车接受检查,并对其进行酒精检测,通过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这名出租车驾驶员的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227毫克,涉嫌醉酒后驾驶营运车辆。

随后值勤民警便将驾驶员赵某带至市中心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并将其带到市交警大队法制中队约束醒酒。

“该驾驶员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十年内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终身不得驾驶营运车辆的处罚,同时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该驾驶员还将面临刑事处罚。”梁剑锋说。

据了解,出租车司机赵某当天晚上和朋友在一家餐馆小聚,席间,赵某在好友的劝说下喝了不少酒,酒后又抱着侥幸心理送好友回家,不想被正在执勤的交警当场查获。目前这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刘晓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这10家企业,即将成为典范!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枣庄市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评选工作的通知》(枣工信字〔2020〕98号)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区(市)工信局审核推...[详细]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12-17
枣庄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确定

枣庄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确定

14日,记者从枣庄教育部门获悉,枣庄市中小学2020至2021学年度寒假放假时间公布:义务教育学校2021年1月30日(腊月十八)放假,普通高中学...[详细]
齐鲁网 2020-12-14

枣庄这些景区被取消国家A级资质!

近日,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取消国家A级景区资质的公告, 墨子湿地公园、莲花山生态园、奚公山风景区、 逍遥谷文化旅游区、憩园旅游...[详细]
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12-11
多管齐下,严打多发性犯罪!枣庄薛城公安公布四起典型案例

多管齐下,严打多发性犯罪!枣庄薛城公安公布四起典型案例

2020年以来,枣庄市公安局薛城分局以切实提升打击能力、源头压减发案为着力点,以打击多发性侵财案件和网络诈骗案件为主攻重点,坚持打防并...[详细]
齐鲁网 2020-12-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