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一50多岁女子掉入10米深井:“我想看看井下面有水吗,一下子掉下去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4 18:0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4日讯 昨天中午,山东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刘屯村,一名50多岁的妇女不慎掉进10米深水井内,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永安消防救援站立即调派救援力量赶赴实施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看到,这是一口位于村子南头,被村民遗弃不用的饮水井,井口直径约80厘米,井深达10米。被困妇女双手撑着井壁的石块,下半个身子浸泡在水中。由于正值寒冬,井水冰冷刺骨,加上被困时间较长,女子呼救声音越来越微弱。

为尽快将被困妇女救出,消防员穿好全身吊带,利用绳子进入井中,其余救援人员在井口处接应。消防员下到井底将带有救援绳的板带紧固在被困妇女身上,在反复确认板带固定结实后,用身体紧紧护住被困妇女,由井上救援人员与在场群众合力拉绳救出。

经过10多分钟的紧急营救,成功将被困妇女救出。“我心里想着看看井下面有水吗,一下子掉下去了。”被困妇女获救后告诉消防员。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雪  通讯员 季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注意啦!京台高速枣庄段部分交通违法抓拍设备点位迁移

注意啦!京台高速枣庄段部分交通违法抓拍设备点位迁移

12月21日,枣庄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公告称,因改扩建施工,京台高速枣庄段从2019年9月1日0时起至2022年2月28日24时限速80公...[详细]
齐鲁网 2020-12-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