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4秒丨三男子深夜砸店盗窃 枣庄警方追击千里擒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3 15:3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3日讯 三名男子结成作案团伙,专门挑选沿街店铺,在凌晨暴力破门实施盗窃,得手后又连夜跨省逃窜。日前,枣庄市中警方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专案组从枣庄到河北石家庄,千里追击,24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12月17日早晨,在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文化路派出所里,民警陆续接到辖区多家商铺业主报警,称店铺门锁被破坏,店内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联合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17日早晨一上班,报警电话就此起彼伏的,这些案件引起了我们所的高度重视,对于这种侵财性犯罪打击是绝不手软的,我们迅速组织警力进行了研判。”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文化路派出所所长韩建政说。

经过调取店铺及周边监控发现,17日凌晨,三名男子通过暴力破门方式进入枣庄市中区龙头路、吉品街的多家临街店铺进行盗窃。

综合分析研判后,民警发现该团伙作案后便乘坐出租车出逃至河北省石家庄市,专案组分析该团伙到石家庄可能有继续作案的嫌疑,便第一时间联合有关部门连夜远赴石家庄开展抓捕工作。同时,通过视频监控,密切追踪犯罪嫌疑人踪迹。

警方通过大量的视频研判,最后锁定犯罪嫌疑人的位置,在石家庄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抓获以后得知,赃物已经被嫌疑人卖掉,顺着销赃的地方把被盗窃的手机和服装等一些物品全部起回。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市中区融媒体中心 刘复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注意啦!京台高速枣庄段部分交通违法抓拍设备点位迁移

注意啦!京台高速枣庄段部分交通违法抓拍设备点位迁移

12月21日,枣庄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公告称,因改扩建施工,京台高速枣庄段从2019年9月1日0时起至2022年2月28日24时限速80公...[详细]
齐鲁网 2020-12-21

枣庄这10家企业,即将成为典范!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枣庄市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评选工作的通知》(枣工信字〔2020〕98号)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区(市)工信局审核推...[详细]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12-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