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0秒丨腾退公租房再配租 滕州293套房源迎新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2 18:0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2日讯 公租房作为一项惠民工程,一直以来备受广大市民关注,12月21日,枣庄滕州市举办2020年度腾退公租房再配租摇号选房活动,293户家庭实现了“新居梦”。

在滕州剧院,准备参加摇号选房的市民,早早的来到这里。工作人员一边向市民讲解相关流程,一边引导他们有序摇号。市民闫先生在经历了多次与房源失之交臂后,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实现了“新居梦”。

“我选房已经四五年了,今年选上了非常高兴,以前我是租的房子 也不方便,现在小孩一上学,天也凉了,现在选了安康这边,交通也非常方便。”市民闫先生说。

据了解,此次具备配租条件的公租房房源共计293套,其中一居室155套、二居室138套,分别位于安康花园、大同天下D区、金城花园、荆善安居南区。配租范围为2020年11月30日前已签订租赁补贴协议,正在享受滕州市住房租赁补贴保障、符合公租房实物配租条件且同意转为公租房实物配租保障的家庭。配租采取“分类分组、按户配房、摇号排序、依序选房”的办法,选房家庭经过电脑随机摇选房顺序号,依次上台在房屋平面分布图上自行选房,并当场签订《选房确认书》。

“我们这次采取了公开摇号的方式进行了分配,保障了分配工作的公平公正。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公租房的巡查力度,筹集更多的公租房房源,解决更多老百姓的住房困难问题。”滕州市房地产开发事务中心住房保障办公室主任李鹏说。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马阳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注意啦!京台高速枣庄段部分交通违法抓拍设备点位迁移

注意啦!京台高速枣庄段部分交通违法抓拍设备点位迁移

12月21日,枣庄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公告称,因改扩建施工,京台高速枣庄段从2019年9月1日0时起至2022年2月28日24时限速80公...[详细]
齐鲁网 2020-12-21

枣庄这10家企业,即将成为典范!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枣庄市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评选工作的通知》(枣工信字〔2020〕98号)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区(市)工信局审核推...[详细]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12-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