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1秒|12人被刑拘!滕州警方打掉一强拦婚车索要钱财犯罪团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5 20:5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5日讯 近日,枣庄滕州市公安局组织多警种统一行动,集中收网,打掉了一个盘踞滕州市多个镇街强拦婚车索要钱财犯罪团伙,消除了社会影响,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环境。

10月初,滕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酒店有人强行拦截婚车索要钱财,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接警后滕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刻对此案进行调查。经过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掌握了该团伙的犯罪事实。

滕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扫黑专业队中队长高昕介绍说,该团伙用软暴力到现场进行强行拦婚车,对办理喜事的被害人进行骚扰、滋扰,迫使他们提供钱财。“这个犯罪团伙的主要特点是该团伙组织性比较强,有主要头目,分工比较明确。”

据介绍,该团伙如果达不到他们的目的,就会软暴力升级专门去辱骂、谩骂,更严重的是裸露身体去羞辱受害人以达到他们索要钱财的目的。 

根据查实的证据,滕州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以刑警大队扫黑专业队、情报中队为主力,特侦、网警、图侦以及派出所协同作战的专案组,分成6个抓捕组蹲点设伏,统一收网,经过4个多小时的蹲点守候,跟踪追捕,成功将以李成某、高玉某、闵某为首的12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目前,1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王南  秦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推行餐饮业“红黑榜”监管机制

为落实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推进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化水平,推进全市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1.2万余...[详细]
枣庄日报 2020-11-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