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3秒|是他们在寒夜守护温暖!半夜暖气不热工人连夜维修一小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3 22:2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又是一年供暖季,热力工人以时为令,开启“白加黑”工作模式,奔波在热力检查井、交换站和居民家之间,用他们的敬业和坚守,为广大市民筑起一道抵御寒冬的温暖防线。

近日,家住枣庄滕州市中央城的居民李先生,特意拨打供暖服务专线,向市热力有限公司范师傅、孔师傅表示衷心的感谢。“当时晚上10点多了,家里暖气不热,师傅给修理一个小时,连不属于他们的工作范畴内的分水器也给处理了,表示感谢。”

在滕州市中央城居民张大爷家中,工作人员正仔细检修着供热管道。市民张先生深受感动,“工作人员工作很认真,服务很周到,态度很和蔼,说实在的我深深地感受到温暖,热力公司同志的温暖。”

同样,在滕州市的老旧小区也是一片暖意融融。工作人员入户回访了家住在府前南区的侯志娥一家。暖气热了,用户的心也热了。滕州市热力有限公司片区管理员王正龙建议说,后期居民家中不热,在家里应该排排气,清理他们自己家中的过滤网,如果他们真弄不热的情况下,给服务人员打电话,会来处理这个事情。 

寒冬时节,就是这样一些平凡、可敬的供热人,在自已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虽然疲惫,但未曾因此放慢工作的脚步,是他们用辛勤和汗水输送着暖流进入千家万户,守护着城市的温暖。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融媒 王鸣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推行餐饮业“红黑榜”监管机制

为落实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推进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化水平,推进全市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1.2万余...[详细]
枣庄日报 2020-11-20

枣庄通报37家美容美发、洗浴机构,有你常去的吗

11月16日,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2020年度1—7月国家随机监督抽查情况公示,抽检为美容美发、洗浴等行业及部分卫生室的公共场所卫生情况...[详细]
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11-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