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枣庄市中区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5 19:3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5日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来自枣庄市市中区丁庄村的志愿者来到坛山街道敬老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慰问老党员活动。

市中区光明路街道丁庄村党支部党支部副书记金飞飞代表志愿者团队,向入住敬老院的丁庄村老党员黄邦伦送上慰问金,并嘱咐黄邦伦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敬老院生活制度,按时吃饭按时休息。据了解,黄邦伦老人是丁庄村的老党员、五保户,一辈子对党忠诚,一辈子为村工作,70多岁还义务为村民抽水,直到身体条件不允许才回家休养。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帮助敬老院老人们叠被子,打扫卫生,给敬老院进行了卫生保洁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会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会继续开展有利于他人、有利于社会的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递了关心关爱老人的正能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成为新文明风向标,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旗帜在丁庄村迎风飘扬!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推行餐饮业“红黑榜”监管机制

为落实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推进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化水平,推进全市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1.2万余...[详细]
枣庄日报 2020-11-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