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增加执勤警力,延长执勤时间!枣庄市中交警全力保障雨中道路畅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8 13:1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8日讯 11月17日下午开始至11月18日夜间,枣庄市出现大范围降雨天气,为有效应对降雨对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市中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应对,有效保障辖区降雨天气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针对冬季降雨等恶劣天气,市中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要求8个执勤中队合理增加执勤警力,加强道路巡控,加强对辖区立交桥、积水路段等重点路段、路口的巡逻管控,延长执勤时间,强化夜间交通管控力度,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引导,消除影响道路安全的不稳定因素,确保道路24小时不失控、不漏管。

夜间,执勤民警淌进积水严重的路段,徒手扒出下水道边的树枝树叶等杂物,确保下水通畅;18日清晨,在积水严重的路段,执勤民警淌着水,抱着幼小的孩童走过积水的路段,这小小的举动令市民在冬日寒冷的清晨倍感温暖。

执勤人员充分发扬了风雨无阻、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畏风雨、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枣庄台 任伟  李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通报37家美容美发、洗浴机构,有你常去的吗

11月16日,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2020年度1—7月国家随机监督抽查情况公示,抽检为美容美发、洗浴等行业及部分卫生室的公共场所卫生情况...[详细]
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11-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