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薛城区已完成公益性公墓选址11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8 19:2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8日讯 为加快推进枣庄市薛城区公益性公墓建设,薛城区聚焦重点,瞄准短板,精准发力,倒排时限,加紧建设,全速推进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目前,全区已完成公益性公墓选址11处,其中开工建设6处。

首先是,依托原有陵园重新编制《九鼎山永久墓园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加快打造高标准区级公益性公墓;委托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实地勘测,编制《薛城区殡葬设施专项规划(2020—2035)》文本初稿,正在征求相关单位意见。

薛城区委、区政府将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为民生民心工程来抓,制发了关于建设公益性公墓的通知、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对公益性公墓建设任务、选址布局、建设规模、时限节点等方面予以严格要求。

另外,注重发挥领导小组牵头抓总的作用,明确发改、民政、自然资源、规划等17个部门职责,并成立全区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专班,破解工作难题,加速推进建设,各镇街均成立相应工作机构,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全区上下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同时,在每日调度公益性公墓建设进展情况的基础上,工作专班不定期深入镇街实地督导指导公益性公墓建设进度,并每周及时通报建设进展情况,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基本殡葬需求。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薛城台 任伟  通讯员   季桂如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发布关于涉疆新冠肺炎疫情的紧急提醒

枣庄发布关于涉疆新冠肺炎疫情的紧急提醒

10月26日,枣庄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发布通告,自10月24日以来,新疆喀什地区发现多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详细]
齐鲁网 2020-10-26
35秒|全面提高电信网络诈骗预警劝阻效能!枣庄市“96110”反诈专线正式启用

35秒|全面提高电信网络诈骗预警劝阻效能!枣庄市“96110”反诈专线正式启用

10月21日上午,枣庄市公安局举行“96110”反诈专线启用仪式。枣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支队长訾晋中,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郭文智,市公...[详细]
齐鲁网 2020-10-21

枣市首次增设“右转危险警示区”标识

为了加强货运车辆通行管理、有效预防事故发生,近日,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走访调研,对辖区鲁班大道与解放西路交叉口进行了全面优化...[详细]
枣庄日报 2020-10-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