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2秒丨创意广播操!枣庄滕州千余名小学生玩转酷炫篮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30 22:3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0日讯 为展示学校篮球课间操的质量,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0月30日,枣庄滕州市北辛学区崇文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红领巾小健将动感篮球”会操比赛。

本次比赛千余名学生参加,按年级组进行。低年级组主要进行四面转法、队形队列的评比;中、高年级组进行四面转法、队形队列和《动感篮球》花式篮球操的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服装统一,步伐整齐,口号洪亮,随着音乐节奏,每一个动作都充满自信。部分班级还对广播操进行了改编,添加了创意展演。学校新的动感花式篮球表演——同学们标准的动作和绝佳的创意,赢得了在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的认真、公正地评判,有23个班级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6名队员获得最佳指挥奖。

崇文小学校长胡冰介绍,动感花式篮球运动在崇文小学已经持续开展了近4个年头,今天这次活动是首次以全员和广播操的参赛形式举办的,这次活动不仅为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崇文小学各班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合作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展示,是同学们飒爽英姿,活力与风采集中展示,是“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人生态度的具体展示。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王鸣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台高速枣庄段最新进展!

10月29日18点30分,在响亮的鞭炮声中,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摊铺结束,标志着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中铁四局集团承建的新台高速枣庄段...[详细]
枣庄日报 2020-10-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