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1秒|第九届中国·枣庄梅花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火热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6 17:4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6日讯 10月6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万人骑行活动(枣庄站)暨第九届中国·枣庄梅花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梅花山山东省自行车运动训练基地隆重举办。

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延奎,省射自中心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顾向东,枣庄市体育局局长康宝奇,枣庄市体育局纪委书记赵宇浩,山亭区领导毕志伟、张铁译、廖华,山亭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及徐庄镇的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公开赛控制赛事规模,共有20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大众组三个组别,分别现金奖励前20、40、15名,另外,所有参赛队员,在完成比赛后,凭完赛证书可免费参观梅花山景区内烈士陵园等所有景点。在比赛间隙还举办了山亭特色小吃展销、山亭特色旅游商品展销、山亭精品旅游线路推介和草根明星文艺演出等活动。

毕志伟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山亭区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围绕全民健身,大力弘扬体育文化,不断加强群众体育组织、公共体育设施和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全区实现了行政村文体广场建设全覆盖;依托自然生态优势,相继承办了多项省、市级体育赛事,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已成为山亭区全民健身运动的靓丽风景线。自行车运动是一项极具亲和力和挑战性的运动,与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等理念高度契合,与文化传播、旅游开发等业态相得益彰,与时尚健身、绿色出行等行为方式天然融合。骑行于青山绿水之间,能够陶冶情操、强身健体,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参与人数也越来越多。我们相信通过本次赛事的举办,必将有效提升和广泛宣传山亭良好形象,有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

据悉,梅花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是山亭区唯一培树的省级体育赛事,已连续举办8届(本次是第9届),是枣庄市十三五期间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列入枣庄市十四五重点体育赛事活动,举办以来,每年都受到省、市、区高度关注。赛事历次的成功举办对宣传山亭区全域旅游、山水徐庄起到了重要推介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山亭融媒 李大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