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台高速枣庄段最新进展!

来源:枣庄日报

作者:

2020-10-30 11:17:10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9日18点30分,在响亮的鞭炮声中,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摊铺结束,标志着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中铁四局集团承建的新台高速枣庄段主线路面沥青摊铺全部完成,为11月底新台高速具备通车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沥青路面层摊铺工作,新台高速枣庄段项目部超前谋划,合理组织。

中铁四局新台项目经理部二分部副书记付增慧向记者介绍:“在摊铺过程中,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对施工各环节进行全程监控,并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进行摊铺,确保了沥青摊铺工作的优质、高效。经过12个月的施工,新台高速项目部已顺利完成了47万吨主线沥青摊铺任务。”

新泰至台儿庄(鲁苏界)公路作为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山东省“十三五”重点项目,是介于京沪、京台高速间的重要省际通道。

新台高速线路全长157.548公里,其中新建线路130.92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km/h,中铁四局承建的线路全长44.757公里。新台高速项目通车后对优化山东省内交通布局,拉动沿线旅游发展,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等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甄宗奎)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