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迎客86.63万 旅游综合收入3.6亿!枣庄滕州亮出双节期间旅游成绩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0 17:3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0日讯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喜相逢,在这个8天的超长假期,枣庄滕州市狠抓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据统计,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滕州市主要A级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86.6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6亿元。

假日期间,滕州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文旅产品供给充足。滕州市举办了“2020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暨第四届滕州书展”,活动期间向市民发放总额30万元的电子文惠券和单张面值10元、总额25万元的购书券,让广大市民游客在互动交流、广泛参与中畅享阅读乐趣、共建书香滕州。

假日期间,滕州市各重点景区纷纷策划精彩活动,推出优惠措施,激发文旅市场活力,丰富假日生活。滕州市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策划了团圆在湿地,情浓意更浓、门票大放“价”、花样秋千踢铃大赛、徒手捉锦鲤等互动活动。滕州市汉画像石馆推出了纸墨汉风——滕州汉画像石精品拓片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融媒 张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2秒|2020山东省第五届滑翔伞场地联赛在枣庄举办

52秒|2020山东省第五届滑翔伞场地联赛在枣庄举办

10月5日至7日,由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共青团枣庄市委、枣庄市体育局、峄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汇众.云之上”杯2020山东省第五届滑翔伞场地...[详细]
齐鲁网 2020-10-07
41秒|第九届中国·枣庄梅花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火热开赛

41秒|第九届中国·枣庄梅花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火热开赛

10月6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行车万人骑行活动(枣庄站)暨第九届中国·枣庄梅花山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详细]
齐鲁网 2020-10-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