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暨改革攻坚述职问询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4 23:5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 1014日下午,枣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暨改革攻坚述职问询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峰出席并讲话,枣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主持会议。枣庄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枣庄市委常委孙起生、张兵、李爱杰、朱国伟、霍媛媛出席。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副市长周宗安、邵士官,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枣庄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国资委、市审批服务局负责同志进行了述职;市领导、专家学者、“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基层代表对部分单位进行了现场问询。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的目标定位,聚力“改革赋能促转型”的工作主线,强力推动“92改革攻坚行动”,11个领域改革攻坚任务全面发力、稳步推进,改革攻坚的力量在凝聚、进度在加快、质量在提升,取得了良好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持续巩固改革攻坚成果,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于“准”,全面梳理存在问题,针对工作开展不够平衡、改革亮点不突够出、对上协调不够有力、工作配合不够顺畅等短板弱项,切实把问题找准找深找实,做到底数清晰、心中有数。要立足于“深”,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做到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抓实、作风上真严格,齐心协力把改革攻坚搞上去,把各项工作抓到位。要立足于“改”,全力推进问题解决,对照省市督查反馈问题、述职问询点到问题、自查自纠发现问题,一项一项抓推进、一条一条抓整改,确保清仓见底、不留茬不贰过。要全力发起冲刺,加强督察考核、压紧压实责任,奋力推进改革攻坚任务落地落实。

会上,李峰还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强化重点人群健康管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突发疫情应对准备、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枣庄市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梦想成真啦!枣庄市281名贫困儿童有了自己的“希望小屋”

一张平坦的书桌、一张舒适的小床、一间属于自己的整洁房间……这些在很多人看来“稀松平常”的事物,在许多贫困儿童眼里,却成了遥不可及的...[详细]
枣庄日报 2020-10-13
紧急提醒!枣庄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发布防控建议

紧急提醒!枣庄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发布防控建议

2020年10月12日,枣庄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紧急提醒,2020年10月11日以来,青岛市陆续发现多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和确诊病例。...[详细]
齐鲁网 2020-10-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