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3秒|每日清理千余吨垃圾!滕州1500余名环卫工人春节期间坚守一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7 13:0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7日讯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时候,却总有那么一群人,默默奉献,坚守工作一线。春节期间,枣庄滕州市15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工作岗位,守护着城市的洁净。

据了解,从2月11日起,滕州市平均每天城乡生活垃圾达到1400吨。为了保证垃圾日产日清,环卫工人们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加班加点完成工作。

滕州市环卫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机械化公司经理侯绍健介绍说,春节期间,在垃圾量剧增,清运车辆少的情况下采取“双班倒”歇人不歇车的方式,加大城乡垃圾清运力度,提高垃圾清运效率。全力保证春节期间垃圾及时清运。

在做好日常清洁的同时,滕州市环卫管理服务中心还加大对公交站牌、公共自行车、公厕等公共场所的消毒消杀工作,努力为市民在春节期间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卫生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融媒 张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