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志愿服务不停歇,牛年春节更温暖!枣庄台儿庄100余名志愿者服务在一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7 11:0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7日讯 春节期间,枣庄台儿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100余名志愿者们活跃在景区周边,为游客送上贴心服务,让这个春节更加温暖。

春节期间,在枣庄台儿庄,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他们身穿志愿者马甲,为出行的市民、游客等维持秩序、指引道路,解答咨询,劝导游客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协助他们网购门票,扫码入园。贴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出门在外我们人生地不熟的,反正碰到什么不懂的不知道的地方,就问志愿者,志愿者他们服务很热情,给我们指路,主动给我们解决问题,我们很满意。”江苏省徐州游客耿慧芳说。

据了解,从年初一开始,台儿庄区组织了100多名志愿者为旅客们提供文明服务,这些志愿者放弃休假,坚持上岗服务游客,用细致周到的服务展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奉献的真正含义。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台儿庄台 李青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