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3秒|包水饺、贴春联、挂灯笼!枣庄市中区志愿者情暖孤贫儿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1 12:3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枣庄市中区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团志愿者,来到孤贫儿童身边陪伴孩子,让今年的牛年春节充满着浓浓的暖意。

一大早,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团的4名志愿者,带着精心准备的过年物品,来到永安镇聂庄村小然然的家,陪伴他们一齐来的还有3位孤贫儿童。挂灯笼,贴春联,打扫卫生,整理家务,一时间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腊月二十八贴花花,红红的灯笼、春联、剪纸、中国结很快就扮美了小然然的家。

紧接着志愿者用在家里发好的面和调好的馅子,和孤贫儿童一起围坐在桌子旁一起包饺子,志愿者们教得仔细,孩子们学得认真,一个个水饺包得有模有样。

“我们计划在上半年,全区188位同情况的孤贫儿童,都能得到一对一的帮扶。”枣庄市中区大美永安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团团长金殿忠说。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市中融媒 贾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