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七夕经济”升温 鲜花、蛋糕热卖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3 13:3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3日讯 传统七夕佳节来临之际、最近几天记者走访发现,滕州不少花店、蛋糕店、商场已提前打出“浪漫牌”,为节日预热。五颜六色的鲜花已经摆满了屋里,花店老板告诉记者:“一周前订单就开始增多,玫瑰和满天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花束,因为七夕是情人节,玫瑰象征着爱情,大多数人都会买玫瑰。”

不仅鲜花是“七夕”送礼首选,美味高颜值的蛋糕也能俘获一大波“少女心”,成为这个甜蜜节日里的“畅销货”。记者走访发现,许多蛋糕店推出了鲜花系列蛋糕和特制蛋糕受到顾客青睐。

由于现在是疫情期间,为了安全防护,无论是花店还是蛋糕店,很多商家会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进行无接触式配送,这样既能准时送到买家手里,又可以减少接触安全放心。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七夕节从汉朝传承到现在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都是爱情的美好化身,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贾胜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高新区共青团多措并举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枣庄高新区共青团多措并举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以山东当康书城作为高新区青少年学习党史教育基地,阅读红色书籍,参观党史文化墙,学习党史教育内容,截至目前,在当康书城共开展了25次学...[详细]
齐鲁网 2021-08-12
枣庄市正式出台全国首部绿道管理方面地方性法规

枣庄市正式出台全国首部绿道管理方面地方性法规

8月12日,枣庄市举行《枣庄市环城绿道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条例已由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并经省人大...[详细]
齐鲁网 2021-08-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