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台儿庄区马兰屯镇严查门市安全关 筑牢疫情防控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3 10:5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3日讯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而沿街门市分布范围广、人员复杂且流动性大,成为防疫重点区域。枣庄市台儿庄区马兰屯镇坚持细化标准、联防联控、强抓落实,全力做好沿街门市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门市有序安全经营。

坚持细化标准,严格落实。按照属地管辖原则,各管区对域内沿街门市以“清单化”形式详细列出防控工作标准,要求商户在经营中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做好店铺进出人员信息登记、“三码”联查、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手段;叮嘱店铺每日定期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毒,并协助做好外来人员上报登记工作,严格落实做细各项防护措施,共同筑牢严密防线。

坚持联防联控,强化监督。联合镇防疫办、镇卫生院、食药监站、行政执法分局、文化站等部门,组建疫情防控核查小组,通过宣传引导、实时督促、巡查监管等方式,对全镇范围内的超市、饭店、宾馆、药店等沿街门市进行专项核查,帮助解决防控工作的实际问题。对防疫措施落实不规范的店铺,要求现场整改,确保落实到位。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张家维 田博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高新区共青团多措并举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枣庄高新区共青团多措并举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以山东当康书城作为高新区青少年学习党史教育基地,阅读红色书籍,参观党史文化墙,学习党史教育内容,截至目前,在当康书城共开展了25次学...[详细]
齐鲁网 2021-08-12
枣庄市正式出台全国首部绿道管理方面地方性法规

枣庄市正式出台全国首部绿道管理方面地方性法规

8月12日,枣庄市举行《枣庄市环城绿道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条例已由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并经省人大...[详细]
齐鲁网 2021-08-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