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演促练,以练促进”!36秒视频看滕州这场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2 18:3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2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水平,确保紧急状态下快速、高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8月12日,枣庄滕州市善南街道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设置了工作台和引导标识,地面设有1米安全提示线,演练区域划分为:等候区、预检测温区、信息登记区、核酸检测区和临时隔离区等,并根据不同区域的空间大小,规划检测路径,坚决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确保待采样人员不聚集、不扎堆。

前来检测的群众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登记、迅速采样、快速离开,演练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各部门分工明确、配合紧密、准确高效,达到了“以演促练,以练促进”的目的。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王鸣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高新区共青团多措并举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枣庄高新区共青团多措并举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以山东当康书城作为高新区青少年学习党史教育基地,阅读红色书籍,参观党史文化墙,学习党史教育内容,截至目前,在当康书城共开展了25次学...[详细]
齐鲁网 2021-08-12
枣庄市正式出台全国首部绿道管理方面地方性法规

枣庄市正式出台全国首部绿道管理方面地方性法规

8月12日,枣庄市举行《枣庄市环城绿道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条例已由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并经省人大...[详细]
齐鲁网 2021-08-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