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已对189家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0 11:2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0日讯 连日来,枣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对新冠疫苗储存、运输和预防接种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坚决守牢疫苗质量安全底线,坚决避免出现监管空白和盲区。截至8月9日,枣庄市市场监管部门已对全市7家疾控中心和189家固定及流动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了三轮疫苗质量安全的全覆盖监督检查。

新冠疫苗的存储、运输需要在2--8摄氏度的冷链环境下进行。在现场,执法人员对疫苗供货方的资质证明材料、票据、储存运输温度监控记录,以及疫苗储存仓库、运输车辆的设备设施维护情况一一进行核查,加强新冠疫苗质量监督,确保疫苗冷链储运条件符合要求。

“在新冠疫苗接种点,都配备了暂存疫苗的冷藏柜或保温箱。我们通过现场核查冷藏柜的温度是否符合疫苗存储要求,来确保疫苗接种的有效性。备用电源是为了确保在出现断电等异常情况下,新冠疫苗冷链存储的不间断。”枣庄市市场监管局药化监管科科长李文轸告诉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枣庄台 李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亭“三项机制”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山亭区把疫情防控宣传舆情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动员全区宣传文化战线人员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第一时间建立...[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21-08-13
枣庄高新区共青团多措并举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枣庄高新区共青团多措并举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以山东当康书城作为高新区青少年学习党史教育基地,阅读红色书籍,参观党史文化墙,学习党史教育内容,截至目前,在当康书城共开展了25次学...[详细]
齐鲁网 2021-08-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