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峄城峨山镇“家庭医生”守护群众健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1 12:5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日讯 7月31日,枣庄市峄城区峨山镇充分利用重点人群入村免费健康体检空隙,家医签约团队认真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大走访大服务入户走访活动,通过深入贫困户家中查看签约手册及巡诊卡填写情况,与签约人员热情交谈,了解家庭医生服务情况及满意度,并开展面对面健康知识宣教,送去家庭医生对签约人身心健康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提升签约群众的满意度。

闪电新闻记者 刘聪聪  通讯员 李利 官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