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通报!枣庄台儿庄这7家餐饮单位分别责令停业整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2 15:1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2日讯 7月11日  ,枣庄市台儿庄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报。近日,台儿庄区周边地市出现疫情多点爆发,传播风险不断加大。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底线,全区上下快速、精准、高效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仍有部分行业经营单位重视程度不高,执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不严,存在违反疫情防控政策行为。清御园君廷酒店、大运河迎宾馆、逢源大酒店、万禧楼酒店、台儿庄大酒店、锦程大酒店、小瓦屋饭店7家餐饮单位存在超规模承办宴席活动,未严格执行报备、查验、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针对以上餐饮单位违反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的行为,分别责令停业整顿。

当前,国内部分地区本土传播尚未完全阻断,疫情扩散风险依然存在,不能有丝毫松懈。各行业经营单位、广大群众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控制非必要聚集活动,继续坚持“红事缓办、白事简办”的原则,严格落实报备审批制度。符合举办条件的要严格执行查验、测温、扫码等防疫措施,避免发生疫情传播风险。造成疫情传播的,将按照“谁举办、谁负责,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责任。

闪电新闻记者 刘聪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