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一拆迁区居民夜间抢建房屋 被依法拆除460余平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8-04-26 14:06:04

640.webp (4).jpg

齐鲁网4月26日讯 近日,枣庄滕州市荆河街道管理办公室组织执法人员会同鲁寨区域拆迁指挥部工作人员对鲁寨拆迁区域违法建设进行拆除。鲁寨拆迁区域内抢建的4处建设,共计460余平方予以拆除,起到了良好的震慑作用。

640.webp (3).jpg

据了解,滕州市荆河街道管理办公室执法人员在对鲁寨拆迁区域进行规划执法巡查时发现,部分居民夜间在自己院内及院外进行抢建,影响拆迁区域公平公正的氛围,造成不良影响。执法人员及时向管理办公室领导进行汇报,并同拆迁指挥部进行对接,制定了拆除方案。


640.webp (2).jpg

下一步,滕州荆河街道管理办公室将继续按照“网格化、精细化”管理要求,强化对辖区内规划执法的巡查和整治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上报、及时拆除,维护规划执法的严肃性。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召开“五一”表彰大会  这些单位、个人和集体受表彰

枣庄召开“五一”表彰大会 这些单位、个人和集体受表彰

4月25日上午,枣庄市在新城会展中心召开五一劳动奖状(章)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枣庄市总工会决...[详细]
齐鲁网 2018-04-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