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召开“五一”表彰大会 刘栗等10人被授予“鲁班工匠”称号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市中区台 刘复成

2018-04-25 17:19:04

微信图片_20180425170911.jpg

齐鲁网4月25日讯 4月25日上午,枣庄市庆“五一”表彰大会在新城会展中心举行,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决定授予刘栗等10名同志“鲁班工匠”称号,同时授予“枣庄市五一劳动奖章”。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着力培养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职业素养,促进更多高技能人才不断涌现,为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枣庄市总工会于去年启动了首届“鲁班工匠”评选活动。

通过各级工会的积极努力,发现、培养和推荐了一批高技能人才先进典型。按照成果丰硕、成绩突出、贡献重大、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各级工会层层推荐,市总工会严格审核,评选出首届“鲁班工匠”。

首届“鲁班工匠”名单 (10名) 

刘  栗   山东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 

王义扩   山东多乐采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李理国   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 

周志辉   枣庄市泰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张中国   枣庄泰德机械有限公司 

程文亮   山东能源重装集团鲁南装备公司 

李铁夫   国家电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枣庄公司 

张宝民   山东泉兴能源集团公司泉兴水泥分公司 

王开胜   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柴里煤矿 

赵  洋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市中区台 刘复成

[责任编辑:杨凡、张伟、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