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一孕妇出租车上羊水破裂 巡警引路6分钟紧急送医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滕州台 李轶

2018-04-22 22:36:04

blob.png

齐鲁网4月22日讯 羊水破裂对于孕妇来说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近日一名孕妇在滕州市的出租车上就突然羊水破裂了,可把随同的丈夫给吓坏了,还好他们看到了在街面上巡逻的民警,立即为期开启了绿色通道。

下午两点十五分,在滕州市善国大桥南处,一辆出租车突然向正在巡逻的民警求助,说是自己车上载了一位孕妇,急需送往医院。

出租车司机回忆,当时孕妇在车上一直喊疼,很不舒服,此时,司机心里也很着急,由于当时正是车辆高峰期,他没法开太快,“然后我就往南走,走到过去大同桥南边,有一辆巡警车,我就招手喊了一下巡警。”

时间就是生命,见此情况巡逻民警立即开启巡逻车打开警灯开辟绿色通道。

blob.png

滕州市公安局巡警大队二中队巡逻队员李刚回忆说,为了避免孕妇因为交通拥堵耽误救助时间,另外就是路线不能有上下坡这样的路段,不能因为路程颠簸再受到伤害,“当时边开道边规划路线,我们沿善国南路走到青啤大道,接着再往东去东环,直接就去了妇幼保健院。”

从善国大桥到妇幼保健院,平时至少需要接近二十分钟的路程,在巡警的帮助下最终仅仅用了6分钟的时间,就把出租车带到枣庄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到了医院后,孕妇被立即送到了急诊科。据了解,当天孕妇就产下了一个可爱的宝宝,母子平安。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滕州台 李轶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第五届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将于5月12日开赛

枣庄第五届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将于5月12日开赛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通过赛事对普及宣传跆拳道项目的正确认识,提高跆拳道项目的运动水平,为喜爱跆拳道这项运动的群众搭建一个交...[详细]
齐鲁网 2018-04-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