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开通一条新公交路线K226路 直达山亭月亮湾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市中区台 刘复成

2018-04-12 12:43:04

齐鲁网4月12日讯 近日,滕州交运公交开通了一条新的公交线路——K226路据了解,K226路公交将由滕州真爱换乘中心发车,途径平行路、学院路、秦林、辛绪、大坞沟、青石路口等站点,最后达到城头月亮湾湿地风景区。

票价执行2/3/4元的阶梯票价。K226路车是滕州交运公交公司开工的第24条公交线路。滕州目前有三家企业运行公交,分别是滕州公交公司、滕州交运公交公司和滕州国运公交公司。区分三家其实很简单,公交公司的线1-199路为公交公司的线路,200-299是交运公司线路,300-399就是国运公交的线路。

另据记者了解,滕州市公交公司于近日,将7路公交车由有人售票改为无人售票。7路公交车改为无人售票后,将继续实行阶梯分段计费,起步票价2元,分段计费最高3元。更改后的线路运行时间、途经站点等保持不变。此次无人售票改制,降低了人力成本,为广大乘客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市中区台 刘复成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