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幸!大货车右转现死角 滕州祖孙俩卷入车底一死一伤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滕州台 张媛媛

2018-04-12 12:22:04

360截图20180412115254039.jpg

齐鲁网4月12日讯 近日,在滕州市北辛路与北留路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右转时将同行右转的电动车碰倒,导致一死一伤。

监控画面中显示,货车在经过320省道和北辛东路路口时,准备向北转弯,在转弯的过程中,货车的右前脚有一辆电动自行车也准备右转。没想到,右转的这辆大客车直接带倒了电动车,并将电动车卷入了车底,悲剧瞬间发生。

事后,经交警部门了解,这是外地河北的大货车,刚卸完货,准备回河北,当时对路况不是很熟悉。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李继成介绍说,货车转弯的过程中,由于车体大,有死角,引发悲剧。“在转弯的过程中,它的右前角有一个电动自行车,他这时也没有发现,等听到小女孩的叫声,和拖行电动自行车的摩擦声这时才发现这辆电动自行车。”

事故的发生令人痛心,十一岁孩子失去生命,给她身后的家庭带来的伤痛更是无法弥补。记者从滕州市交警大队了解到,电动车驾驶人与乘车人是祖孙关系,事发当天是要去送孩子返校上学,不曾想,在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

“由于货车很高,电动车在右前角,电动车很矮,有一个死角,货车根本没发现电动车,导致货车的前头先把电动车碰到 ,导致小女孩当场死亡,伤者盆骨骨折。”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李继成说,事故认定是大货车的全部责任,《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实施条律第38条第一项规定有红绿灯控制的路口,绿灯亮时允许车辆通行,但转弯的车辆要让直行的车辆通行。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滕州台 张媛媛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一季度房地产新开工面积154.27万平方米

枣庄一季度房地产新开工面积154.27万平方米

4月11日,枣庄市统计局统计显示,今年一季度,枣庄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先行指标向好明显。新开工面积154.27万平方米,增长300.7%,增速同比...[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枣庄BRT驾驶员垃圾堆里“救”单车 称只是举手之劳

最近一段时间,网上一则“枣庄公交BRT驾驶员垃圾堆里救单车”的信息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注意。近日,记者见到了这位好心的BRT公交车司机马龙,...[详细]
枣庄晚报 2018-04-11

春季来临柳絮乱飘 提醒过敏患者做好防护措施

现在天气转暖,春暖花开,很适合举家出游踏青,出门游玩本身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可是稍不注意,就有可能发生各种过敏性不适症状。枣庄市立三...[详细]
枣庄晚报 2018-04-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