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弘扬劳模精神 枣庄山亭区举行庆“五一”表彰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8-04-25 16:47:04

s1804250901210812917.jpg

齐鲁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枣庄市山亭区庆“五一”表彰大会召开。区委副书记王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庆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法宣读了表彰决定,区政府副区长于鸣溅、区政协副主席袁媛等出席,区直各单位部门、各人民团体及各大企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工会主席,各镇街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区内有关媒体参加。

王虎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要求全区上下要弘扬劳模们的优秀品德、创新精神、优良作风、工匠精神;凝聚正能量,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推动山亭高质量发展中做先锋,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中做标兵,在促进和谐中做表率;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为职工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彭庆辉对贯彻会议精神和加强学习、做好宣传、抓好落实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上,对全区五一劳动奖章(状)的获得者进行了颁奖,山东省先进工作者李宏基、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传明作了发言,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褚洪生宣读了倡议书。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责任编辑:杨凡、董晓爽、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通报三起“私车公养”典型问题 一人被撤职两人被警告

枣庄通报三起“私车公养”典型问题 一人被撤职两人被警告

24日,市纪委通报3起“私车公养”典型问题,以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详细]
齐鲁网 2018-04-24
枣庄一女子因家庭矛盾跳河轻生 消防官兵划皮划艇紧急施救

枣庄一女子因家庭矛盾跳河轻生 消防官兵划皮划艇紧急施救

4月22日晚上7点钟,在滕州市龙泉街道的解放大桥发生这样惊险的一幕,一名女子从大桥上一跃而下跳入水中,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当女子跳河轻生...[详细]
齐鲁网 2018-04-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