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第一环保督察组督察薛城区动员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6 00:43:04

近日,枣庄市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薛城区工作动员暨汇报会议在薛城区财税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市区领导霍媛媛、张伟、张凤麟、李玉森、王介清参加会议。市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副市长霍媛媛,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分别作重要讲话。

霍媛媛指出,开展环保督察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重要手段,是切实解决群众诉求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开展环保督察的重要意义,明确环保督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凝心聚力,正视问题,压实责任,立行立改,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霍媛媛要求,要积极做好环保督察的各项配合工作。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好督察工作,薛城区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要把配合督察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把整改落实贯穿于督察的整个过程,确保不留死角、不留余地、不留后患。要认真落实整改要求,及时反馈处理情况,实事求是的汇报推进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关情况,标本兼治的抓好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把督察整改作为贯彻落实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核心任务来抓,对整改意见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声。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杜绝形式主义,敢于动真碰硬,不讲私情,切实将突出环境问题解决在基层,为迎接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做好准备。

张伟汇报了薛城区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他指出,去年以来,薛城区深入开展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行动,解决了一大批突出环境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张伟要求,要切实增强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决贯彻落实市级环保督察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切实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全力配合保障督察各项工作,全区上下要积极接受督察,全力配合督察,坚决做到全力配合到位、全面梳理到位、如实汇报到位、严守纪律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信息沟通到位。要切实增强执行力、战斗力,坚决抓好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做到整改责任全落实、问题整改全到位、追责问责不打折、绿色发展不动摇。
张伟强调,要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完善环保长效机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制度、最有力的举措,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