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点赞!小学生做作业错过晚班车 滕州公交司机爱心接力帮其回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滕州台 孙文军

2018-04-22 19:02:04

blob.png

齐鲁网4月22日讯 近日,枣庄滕州市公共汽车公司20路公交车驾驶员任宪芳晚上七点多如往常一样驶入实验小学东站,这时过来了两位小学生神色慌张,早就过了放学的时间了,这俩孩子咋还没回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原来,其中的一位小学生家住南沙河镇,据他介绍,由于写作业忘了时间,到这个时间了才想乘坐K108路公交车回家,可当时末班的k108路公交车已经没有了。

滕州市公共汽车公司20路公交车驾驶员任宪芳回忆,当时看他的样子慌慌张张,可可怜怜要哭了一样,我说"孩子"你上我的车,我帮你联系你家人,天晚了没有车了。

男孩儿打了好几个电话,可家里人的电话不是没人接就是关机了,由于当时20路公交车还得继续运营,驾驶员任大姐决定先让孩子跟着自己,然后她立即和公司服务科取得了联系。

blob.png

滕州市公共汽车公司服务科副科长李伟说,当时他正好出去有事,随后约定交通局见面。“我八点十分到的交通局 ,正好孩子的妈妈把电话打了过来,说的在交通局等家长,结果车来了,家长还没有来。任师傅还要继续跑班,我让他先走把小孩交给我,我负责把小孩交给家长。”

很快,等了10分钟左右 小孩爸爸骑车把小孩接走了。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滕州台 孙文军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第五届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将于5月12日开赛

枣庄第五届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将于5月12日开赛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通过赛事对普及宣传跆拳道项目的正确认识,提高跆拳道项目的运动水平,为喜爱跆拳道这项运动的群众搭建一个交...[详细]
齐鲁网 2018-04-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