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人!放生、寻宝、唱歌乐翻天 台儿庄祥和庄园五一欢乐多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通讯员 赵充

2018-04-21 19:36:04

2345_image_file_copy_17.jpg

齐鲁网4月21日讯 4月29日—5月1日期间,枣庄台儿庄祥和庄园举办“五一乐翻天,欢乐祥和行”活动。主要活动如下:祥和寻宝、舌尖上的祥和、祥和农家乐、让鱼儿回家、趣味竞技大舞台、“我是麦霸”篝火露营晚会。

 祥和寻宝。游客在五个寻宝地点拍照合影的5张照片+景区内随手拍的4张照片形成九宫格发送朋友圈,并备注文字“我在祥和庄园参与寻宝活动”,就可领取祥和庄园的精美礼物哦!舌尖上的祥和。祥和庄园已备足美食。每天中午营养丰盛的自助餐,菜品、水果、饮料、点心等美味,供游客自由就餐。还有现场烤全羊,馋得你直流口水……祥和美味与你的舌尖相约五一假期,不见不散!

祥和农家乐。有土锅、做饭工具、桌凳等供游客炒菜做饭,食材取于祥和有机果蔬采摘园、养鸡场、养鱼池等,游客自由选择,在祥和体验农家乐,做出新鲜健康的菜品。

让鱼儿回家。放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游客可以在工作人员那里领取小鱼苗,在凤凰岛水域放生,让鱼儿回家,健康快乐成长。

趣味竞技大舞台。活动期间,在儿童乐园的沙滩区域,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会有趣味游戏大比拼,还有精彩的中场演出环节,参与游戏互动的胜出者可获得祥和精美礼物。

“我是麦霸”篝火露营晚会。在儿童乐园的沙滩区域,晚19:00—21:00会有篝火狂欢、帐篷露营、自助烧烤、点唱PK等活动,唱歌分数高于90分的被评为麦霸,可以获得啤酒一罐。

祥和庄园还有娱乐小丑在景区互动发幸运礼物;卡通动漫的稻草动物打造的童话世界;休憩的慢时光森林,躺在吊床上,欣赏各式的彩风车,倾听动听的风铃声,数万只风车风铃带你进入慢时光。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通讯员 赵充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