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秒|暖心助力爱耳日,枣庄薛城爱心企业免费测听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3 22:2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今天是第22个全国爱耳日,今年爱耳日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枣庄市薛城区残联联合爱心企业为听力障碍者免费检测听力,宣讲爱耳护耳知识,正确佩戴助听器,让听到成为一种幸福。

围绕爱耳护耳知识,验配师一边用耳朵模型讲解,一边发放宣传单让市民了解科学保护听力的重要性。同时验配师还通过机器检测,为听力障碍者把脉问诊。

“咱这个检测能帮助咱的用户检测听损程度,我们根据他的声音大小,还有这个曲线能帮助他给他选定合适的助听器,帮助他能很好的听到声音和声音的清晰度。”薛城区爱心听力康复企业验配师马珍珍说。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验配师还指导市民进行助听器佩戴,让听到成为一种幸福。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爱耳护耳意识,提高了预防和康复知识的知晓率,助力人人享有听力健康宣传主题。

薛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田始刚说,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宣传听力障碍方面的有关知识,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听力障碍的预防和康复当中去。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薛城台 杨守明 胡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1年枣庄人社部门十项民生实事

2021年,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着力惠民生、保稳定,推进枣...[详细]
枣庄人社 2021-03-01

青啤(枣庄)100万千升啤酒新建工程项目开工

2月28日上午,青岛啤酒(枣庄)有限公司100万千升(一期60万千升)啤酒新建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详细]
枣庄日报 2021-03-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