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5秒|暖心!乘客手术后不能行走,高铁站工作人员秒变“担架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3 19:4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近日,枣庄滕州高铁东站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旅客。有一名十几岁的小姑娘因为腰部受伤,刚刚做完手术,不能行走,她的回家路看起来困难重重,但车站工作人员的爱心举动,让她刚踏上家乡这片土地,就感受到了春日里的温暖。

“由于她的腰部做完手术无法行走,必须得用担架抬着她,她父母拿的行李也比较多,无法帮助抬担架。”滕州东站值班站长倪国恒说。

由于只停靠两分钟,下车的旅客较多,时间非常紧张,值班站长倪国恒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带领工作人员做好接重点旅客下车的准备。很快,倪国恒和客运员抬着担架一起把旅客送出站。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融媒 张媛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1年枣庄人社部门十项民生实事

2021年,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着力惠民生、保稳定,推进枣...[详细]
枣庄人社 2021-03-01

青啤(枣庄)100万千升啤酒新建工程项目开工

2月28日上午,青岛啤酒(枣庄)有限公司100万千升(一期60万千升)啤酒新建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详细]
枣庄日报 2021-03-01

8个!滕州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详细]
滕州市人民政府 2021-02-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