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2秒|枣庄山亭16家企业列入品牌培育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2 16:5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日讯 2021年,枣庄市山亭区市场监管局筛选了辖区16家优势企业,将名单列入申报质量、标准化、品牌培育库;并积极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了解企业所需,为企业申报标准化试点项目、高端品牌和发明专利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指导和服务。      

一枝独秀的洪门葡萄在枣庄可谓家喻户晓,洪门村葡萄的种植面积达600余亩。为了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山亭洪门葡萄申报山东省葡萄种植采摘标准化试点,监管工作人员经过前期的调研后,向洪门村负责人介绍创建标准化项目的重要意义,并从申报、立项、建立标准体系再到运行以及最后验收的全流程进行讲解。目前,洪门村已初步达成了创建省级葡萄种植采摘标准化试点的意向。

龙基石业公司位于山亭区半湖镇,是一家大型的石灰石板材石材、石雕工艺品连锁加工企业,其产品70%出口海外。但迄今为止,这家公司还未拥有一项发明专利,且没有进行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如果注册了马德里商标,可以不受制地域限制,对企业的海外业务将起到巨大的保护作用。枣庄市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指导,积极将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流程、发明专利以及山东省高端品牌的申报流程一一介绍,争取通过努力来填补这家公司没有发明专利和马德里国际商标的空白。

“企业现在处于成长阶段,工作人员上门指导对我们受益匪浅。对产品销售、提高企业知名度提供了重大议思。”龙基石业总经理朱立秋这样说。

枣庄市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胜磊表示:“我们主动深入企业,听心声,解难题。面对企业最强烈的需求、最关心的问题,精准发力,引导企业树立标准意识和品牌意识,把好“培育库”及“推荐申报”两道关口。今后我们将持续发挥部门职责、主动作为,打好标准、质量、品牌组合拳,帮助企业在质量提升、品牌创建、提高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出谋划策。”    

除了龙基石业和洪门葡萄,监管人员的脚步也已经走过了华宝牧业、百家兴、卜柯食品等被列入质量、品牌、标准化培育库名单的企业,其耐心细致的上门服务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目前,枣庄市山亭区拥有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1家,国家级和省级标准化示范项目11个,有效发明专利150件。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枣庄台 李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1年枣庄人社部门十项民生实事

2021年,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着力惠民生、保稳定,推进枣...[详细]
枣庄人社 2021-03-01

青啤(枣庄)100万千升啤酒新建工程项目开工

2月28日上午,青岛啤酒(枣庄)有限公司100万千升(一期60万千升)啤酒新建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详细]
枣庄日报 2021-03-01

8个!滕州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详细]
滕州市人民政府 2021-02-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