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薛城区对《问政山东》反映的问题立即整改全面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1 12:5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1日讯 7月30日晚,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节目反馈了高铁枣庄站黑出租以及黄牛倒客的问题,枣庄市薛城区在观看完问政节目后,第一时间召开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督促各级、各有关部门对照《问政山东》节目反映的问题,认真反思、积极整改、抓好落实,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翁增光,区政府副区长、薛城公安分局局长张恩等参加会议。

尹作义指出,《问政山东》的问政是对政府工作的一种监督,更是提升政府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的一种有效促进。对于节目反映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想认识再提高,一切以人民为重,以发展为重,拿出担当、亮出态度、抓实举措,在最短时间内,优质高效的完成整改。要勇于直面问政暴露出来的问题,对于采访报道出来的黑出租、黄牛倒客等问题要无条件整改,不为困难找借口,不为问题找理由,抓实抓细问题症结,限期抓好整改。对于黑出租、黄牛倒客问题,各有关部门严禁推诿扯皮,要形成合力,形成长效机制以首问负责的态度和勇气,下大力气、下定决心全力根治。

尹作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问政为契机,以问政节目反馈的其他问题为参照,全面开展自查,尽快补齐工作短板,提高工作效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举一反三,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用刀刃向内的勇气、用限时整改的结果、用全面提高政府工作的决心,服务人民,服务发展。

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现场成立了以区长为组长,公安、城市管理、交通等部门为组成单位的工作专班,并突击检查问政反应的黑出租、黄牛倒客违法行为。

整治专班,当天晚上先后来到高铁枣庄站、枣庄市旅游集散中心、枣庄西站等地,现场做出整治方案。要求成员单位要密切沟通,形成合力,通过加强民警巡逻,严格规范出租车停放,加强网约车管理,张贴告知牌、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彻底打击这一违法行为。特别是公安部门要根据市民举报,做好摸底排查,发现一起严厉打击一起,用法律的惩戒震慑不法分子,切实擦亮出租车服务窗口,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薛城区融媒体 徐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石爱作召开《问政山东》反应问题整改部署会议

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7月30日晚播出第61期,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率枣庄市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问政山东》节目,...[详细]
闪电新闻 2020-07-31
问政山东丨枣庄“一网通办”有名无实  工作人员:别人的网站我们不好控制

问政山东丨枣庄“一网通办”有名无实 工作人员:别人的网站我们不好控制

问政山东丨“一网通办”有名无实 多项政务数据倒数第一 市长:我们要深刻反思![详细]
齐鲁网 2020-07-30
问政山东丨枣庄市中区健康证办理预约等3月 工作人员:区里定点就一个单位

问政山东丨枣庄市中区健康证办理预约等3月 工作人员:区里定点就一个单位

体检排长队办 预约等仨月 从业者赔钱又无奈[详细]
齐鲁网 2020-07-30
问政山东丨枣庄滕州一个班54人新校舍不能用 工作人员:你干就干不干拉倒

问政山东丨枣庄滕州一个班54人新校舍不能用 工作人员:你干就干不干拉倒

一个班54人 新校舍中看不中用 置学生于哪里?[详细]
齐鲁网 2020-07-30
问政山东丨黑车路子野黄牛真的“牛”!枣庄客运乱象何时能管好?

问政山东丨黑车路子野黄牛真的“牛”!枣庄客运乱象何时能管好?

京沪高铁枣庄站位于枣庄市薛城区,7月15号上午,记者在高铁枣庄站下车后,前往出站口东南方向的游客集散中心时,中途几名男子围了上来,都...[详细]
齐鲁网 2020-07-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