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3秒|每支363元!枣庄市中区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首针开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3 18:5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日讯 7月3日下午,在枣庄市中区妇幼保健院成人预防接种门诊进行了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接种,这是枣庄市中区打下的首针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

“听朋友说现在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可以预约接种了,通过之前的预约,今天专门过来接种的,很荣幸成为咱们枣庄市中区第一个接种的。另外,市中区妇联的领导还专门送来了鲜花,感觉很开心。”手捧着鲜花的市民程洪霞高兴的说。

据了解,此前对于宫颈癌疫苗群众反映较多的一个问题就是价格较贵,而此次上市的国产疫苗相较于此前的进口疫苗价格上有较大的优势。同样的二价疫苗,进口疫苗价格为每支614元,国产疫苗价格为每支363元。而国产和进口二价宫颈癌疫苗所产生的免疫效果完全一样。

“备受社会关注的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已经上市,适宜9到45岁女性人群接种。我们市中区各预防接种门诊在今天全部开始预约接种工作,大家可以去咨询了解,为健康做好保障。”枣庄市中区疾控中心副主任石杰介绍说。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雨 李永文  枣庄台 刘建川 宋峰  枣庄市中融媒  刘复成 李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连破16起十年以上命案积案

7月1日,记者从枣庄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16起10年以上命案积案,时间跨度最长的达24年。[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7-03

枣庄“一业一证”改革在全省率先实现市县全域覆盖

今年以来,我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在全市餐饮、便利店、烘焙店、药店等20个行业全面实施“一业一证”改革工作。截...[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7-03
36秒|挖掘红色文化,推动乡村振兴!枣庄再添两处红色展馆

36秒|挖掘红色文化,推动乡村振兴!枣庄再添两处红色展馆

7月1日,鲁南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展览馆、运河支队记忆馆开馆仪式在枣庄市薛城区周营镇白楼湾举行。仪式上,学生代表向运河支队老战士的子女代...[详细]
齐鲁网 2020-07-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