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8秒|枣庄市中区建材市场片区棚改项目进入房屋征收阶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9 21:0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建材市场片区棚改项目是枣庄市中区今年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多年来一直受到棚改片区居民的热切期盼和高度关注,同时项目实施后也将极大地改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

对于这项关系群众生活和城市形象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市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自项目启动实施以来,项目指挥部加班加点、挂图作战,先后完成了宣传引导、摸底核查,发布公示、组织评估复核等工作,目前已进入房屋征收阶段,整个项目的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

记者了解到,建材市场棚改片区的范围比较大,包括了西昌路以东、华山路以西、君山路以南、建华路以北这一区域内的棚户区、城中村,共涉及住户700多户、商户200多户,还有近20家企事业单位。

该片区地处西沙河沿线,紧邻市中新区,地理位置极佳,但现状建设杂乱无序,水电气暖配套不齐全,居住环境非常差。多年来,这里的居民群众期盼棚改心情迫切,大家都想着改善居住环境。

面对群众的热切期盼,市中区委、区政府站在关注民意、改善民生的角度,全力推动建材市场片区棚改项目,力争尽快让居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棚改带来的实惠,让该片区早日实现脱胎换骨的变化。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市中台 刘复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条桶装上“身份证”、机器人焊接……​枣庄智能制造让人大开眼界 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条桶装上“身份证”、机器人焊接……​枣庄智能制造让人大开眼界 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枣庄市实施智能化技术改造,推动传统产业转变发展方式,撬动发展新动能。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纺织行业整体市场萎缩,但在位于枣庄市中...[详细]
齐鲁网 2020-07-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