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赏花地盘点!美过《三生三世》十里桃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2-28 11:32:02

桃花观赏时间:3月底至5月

【赏花地点】

市中区孟庄镇万亩桃园、山亭区徐庄镇湖沟村、滕州龙阳镇龙山风景区、东郭镇莲青山

【赏花亮点】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桃花盛开于枝头,它芬芳烂漫、妩媚亮丽,如一片片红霞,与绿树婆婆的垂柳相衬映,形成了桃红柳绿、柳暗花明的春日胜景。

樱花观赏时间:3月中旬到4月初

【赏花地点】

市中区东湖公园

【赏花亮点】

漫天的樱花纷纷扬扬地洒落,飘舞到地上,留下一地的粉色。阳光为樱花镀上温柔的金色,好一地的绚烂,那是零落的、绝美的舞步。

油菜花观赏时间:3月中下旬至5月上旬

【赏花地点】

滕州秀美荆河(上善公园)、木石镇墨子湿地公园、台儿庄区邳庄镇、台儿庄古城外

【赏花亮点】

又是一年春季始,大地整颜换新装。大片黄灿灿的油菜花与远山、近水、粉墙、黛瓦、徽檐相映成一幅幅自然山水画卷。

樱桃花观赏时间:3月中下旬至4月上旬

【赏花地点】

滕州龙阳镇焦庄、羊庄镇腰庄、上善公园洪绪百果采摘园、山亭区水泉、山亭中华樱园、山亭区冯卯岩马湖生态农业观光园、桃花溪农业观光园

【赏花亮点】

樱桃花是山亭特有的樱花,此樱花非日本樱花。每年三、四月份,竞相开放,青青的嫩叶点缀下,一片片樱桃树开出雪白的小花,相互映衬,清新可人,花香四溢,一点也不比日本樱花逊色。

梨花观赏时间:4月上旬至4月中旬

【赏花地点】

滕州刘村万亩梨园、山亭区房庄古梨园

【赏花亮点】

赏梨花,观民俗。远山含黛,近水呈兰;万亩梨花白“似风卷起千堆雪”,几株小桃红“犹抱琵琶半遮面”,宛若世外桃源。

杏花观赏时间:3月至4月

【赏花地点】

滕州柴胡店镇黄连山杏园、羊庄镇洪山前村、薛城区沙沟镇楼沃村

【赏花亮点】

果园里最先盛开的就是杏花了,似乎昨天还是光秃秃的树枝,今天忽的一下开满雪白的花,那一大片杏树,好大一片雪白的花海,人在林中,仿佛置身于仙境。

紫荆花观赏时间:4月至4月下旬

【赏花地点】

滕州龙阳镇龙山风景区、东郭镇莲青山风景区

【赏花亮点】

紫荆花花团锦簇,紫红色的小花,象小风铃随风摇晃,遍布山间,有的连成片、连成条,有的散布在绿树中、山崖上,摇曳多姿,把山谷装扮得分外妖娆。

牡丹花观赏时间:4月至5月

【赏花地点】

滕州张汪镇大宗村园

【赏花亮点】

春风拂过,宗泽园中的人工湖上泛起层层涟漪,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宛若宝石般璀璨夺目。几座木桥斜跨湖面,木桩铺成的小路延伸向园中央耸立的宗泽塔。大宗村徽派建筑,青砖黛瓦,飞檐翘壁,长廊回转,朱窗雕花,春季再配上园内的桃花、樱花、牡丹、芍药,实在是古香古色,雅致清新。

苹果花观赏时间:4月中下旬至5月

【赏花地点】

滕州市洪绪镇幸福坝村高光效果园、鲍沟镇成屯新红星果园、滨湖镇田桥示范园、西岗镇北赵庄果园

【赏花亮点】

也许是人们把太多的思想用于想像与享受苹果的美味之中,而疏忽了苹果花。其实苹果花也很美,花色、花形经典、考究,且苹果花是转色的,花骨朵时殷红,开花后淡粉、开过后苍白,花开时树上已长出新鲜的苹果叶,在绿叶陪衬下的苹果花也是十分的清新、漂亮。

金银花观赏时间:5月

【赏花地点】

滕州市张汪镇承贤庄村、渊子崖村南、龙阳镇龙山风景区、秀美荆河(上善公园)洪绪段金庄村

【赏花亮点】

金银花不像玫瑰、郁金香那样名贵,但它也用自己的小花来装扮大自然,用自己的香味来为人类做贡献。金花间银蕊,翠蔓自成簇。连片的金银花争先开放,吸引着人们前去采摘。

槐花观赏时间:4月至5月

点击浏览下一张

【赏花地点】

滕州市龙阳镇龙山风景区、柴胡店镇黄连山风景区

【赏花亮点】

洁白的槐花遍山飘香,蜂飞蝶绕,紫色槐花妖娆多姿,美不胜收。赏花后,还可以品尝下农家乐里的槐花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