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2-17 13:22:02

2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会展中心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同道、李峰、梁宪廷、石爱作、王玉波、于玉、王常胜、李爱杰在主席团前排就座。李同道主持大会闭幕式。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和特邀嘉宾。

1r.jpg

上午8:30分,大会开始进行选举。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431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出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r.jpg

李同道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期,也是枣庄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这次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美好蓝图。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统一全市上上下下的思想和行动,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使之成为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成为推动枣庄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李同道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新理念引领新常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干在当下、成在实处,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而不懈奋斗。特别是各位委员,大都担负着一个地方、一个部门或一个单位的领导工作,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真正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只要我们坚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干事创业,以百折不挠的意志攻坚克难,以真抓实干的作风狠抓落实,我们的奋斗目标就不一定能够实现!枣庄的明天就一定会更美好!

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山东台  李泳君 枣庄台 张亚伟 渠玉峰)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