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亭多措并举构建平安交通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枣庄日报

作者:刘学俊

2017-02-27 16:28:02

山亭讯 今年以来,山亭区采取多项措施,构建平安交通,实现“货畅其流、人便于行”。

为把安全运输工作落到实处,山亭区交通运输局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制度,把道路运输、工程施工、运输公司等部门的安全落实到每一位局党委成员,各负其责、一岗双责,实行网格化管理。对交通执法人员以会代培进行了五次安全与业务培训,有300多人(次)参加了培训。对运输公司、公交公司、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多次安全运输、安全防火、杜绝危险品上车、乘客逃生等知识培训,受训驾驶员达5100人(次)。

该区多部门联动,力保全区点、线、面运输安全。点是对年产量超过五万吨的企业进行派驻管理工作,杜绝超限超载车辆驶入公路;线是交通运输监察与公安交警联合,做好公路治超工作,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车辆、私自改装车辆等违法行为。面是山亭区交通运输局、安监部门、公安部门联合,开展好“道路运输平安年”活动,对道路运输客运、货运、危险品运输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并登记造册,及时处理安全隐患。

同时,该区对全区41条农村公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工程人员对洪马公路、李东公路进行公路安防工程施工。完成县乡公路安全隐患治理31.32公里,安装警示桩5029多个,减速带300多处,安装波形防撞钢护栏2.119公里,划标志线2393平方米,增设路口黄闪灯10个,提升了安全防护水平,消除了安全隐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