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石头频频"躺"在马路中间 多辆车中招受损

来源:枣庄晚报

作者:刘学俊

2017-02-27 16:30:02

晚报讯 (记者 寇光)近日,薛城区通晟小区的居民徐先生在经过高新区长白山路车管所附近路段时,驾驶私家车和一块长约1米高0.5米的大石头发生了撞击,徐先生的私家车虽然现场爆胎,但幸运的是,徐先生和车上亲属并没有发生危险。

据介绍,当天晚上10时许,徐先生驾驶一辆私家车和一位亲属从高新区返回家中,当徐先生驾车来到高新区长白山路车管所以南一千米左右的位置,因为事发地点路面光线并不是太好,徐先生没有留意到倒立在快车道上的一块大石,和大石头发生了撞击,等徐先生发现时,尽管徐先生采取了措施,但私家车的前胎还是瞬间爆了,好在徐先生当时开车的速度并不快。

“我和大石头发生撞击之后,吓坏了我和亲属,过了好几分钟我们才从惊吓中慢慢反应过来。”徐先生说。在这个时间段里,竟然有三辆私家车紧跟其后,被大石头拦住了去路,和大石头发生了碰撞。

“有些私家车的性能好点,人家车辆没有爆胎,虽然发生了撞击,但是事后这些车主都开着撞坏的私家车离开了,当我们下车修车的时候,一辆私家车也撞了上来,该车辆被撞后,前保险杠受损,为了避免下一位车主受伤,我们特地和该车主搬走了这块大石头。”徐先生说。

因为车辆爆胎,徐先生更换备胎花了近一个小时,徐先生越想越纳闷,如此宽阔的马路为何会有一块大石头“躺”在马路中间,这着实让徐先生感到纳闷。第二天,徐先生去修车,从修车师傅口中竟然得知,该修车师傅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竟然也遇到过市民在高新区长白山路段撞击石头的情况。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恶意为之,也不知道是否这些石头是被掉落在此的,但是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徐先生说,“如果因为疏忽造成了别人受伤或更严重的后果,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