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台儿庄多措并举力推农业经济再上新台阶

来源:枣庄日报

作者:刘学俊

2017-02-27 16:28:02

本报台儿庄讯 今年以来,台儿庄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推动全区农业农村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台儿庄区围绕 “一环一带三园三线”旅游农业发展格局,积极发展休闲农业与生态农业,大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打造一批采摘园、农家乐等农业旅游载体,实现农业与旅游在空间、产业和经营等方面融合。

在农业扶贫方面,突出农业产业项目带动,充分发挥农业行业的政策、资金、人才、技术、信息优势,围绕做特做优特色农业,帮助贫困村、贫困户发展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种植产业,努力增加农村贫困人口资产收益,推动全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