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共枣庄市委党校市公安局分校揭牌仪式在市警校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7 22:5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7日讯 12月7日,中共枣庄市委党校市公安局分校揭牌仪式在市人民警察学校举行。枣庄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丙干,市委党校副校长张伟,市委党校分管相关工作的副校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枣庄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各分(市)局主要负责人、政工室主任,市公安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指挥中心、政治部副主任、处长,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及市警校全体教工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由枣庄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健主持。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军业宣读了《关于商请成立中共枣庄市委党校市公安局分校的复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巡警支队政委刘勇介绍了中共枣庄市委党校市公安局分校筹备工作情况。宋丙干和张伟共同为市公安局分校揭牌。

张伟指出,市公安局分校的成立,进一步密切了市委党校和市公安局的联系合作。分校成立后,希望在市公安局党委领导下,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求,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分校工作走在前列。市委党校也将立足自身职责职能,紧贴公安实际和分校需求,发挥师资、科研等资源优势,加强业务指导,为市公安局分校工作开展提供全力支持和帮助。

宋丙干指出,市委党校市公安局分校的成立,是全市公安机关的一件大事、喜事。对于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宋丙干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市委党校市公安局分校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公安党校的正确办校方向。要坚持“党校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党校, 发挥公安党校在思想建警、理论强警的引领作用。二是要把握职能定位,发挥公安党校的基础阵地作用。要坚持党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推动党性教育和警务培训两手抓、两手硬,教育引导广大民警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三是要坚持有为有位,提升公安党校的教学授课质量。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任务、思路方向、根本要求,不断提升公安队伍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四是要密切协作到位,打造公安党校的特色亮点品牌。市公安局政治部、机关党委、市警校等单位要在抓好公安党校软硬件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办学思路、优化培训方式、完善课程体系、丰富教学内容,打造高素质过硬的讲师团队,推动形成具有枣庄特色的公安党校教育训练体系。

仪式结束后,宋丙干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枣庄公安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的中共枣庄市委党校市公安局分校首场党课。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通讯员 韩金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兵当选枣庄市政协主席

张兵当选枣庄市政协主席

政协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月24日选举张兵为市政协主席。 [详细]
齐鲁网 2022-02-24
蓝图已擘画,未来五年枣庄打算这么干

蓝图已擘画,未来五年枣庄打算这么干

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详细]
齐鲁网 2022-0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