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年枣庄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基层挂职锻炼体悟座谈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9 12:4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9日讯 9月18日,2022年枣庄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实践锻炼工作座谈会在枣庄市委党校举行。枣庄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同志和全体基层实践锻炼学员参加座谈。

座谈中,25位学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汇报基层实践锻炼进展成效,交流心得体会和思考感受,畅谈下步工作思路和推进举措。学员们在座谈中有数据、有事例、有真情、有感悟,大家倾吐心声、畅所欲言,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

在听取学员发言后,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勉励全体基层实践锻炼学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宝贵机会,自觉服从所在单位安排,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立足岗位、踏实工作,高质量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急难险重任务。要砥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沉下去、走下去、融进去,深入村居、企业、项目,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摸清基层工作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找准症结所在,探寻破解方法。要始终保持谦虚学习心态,向所在单位党政领导学、向村居业务部门干部学、向基层人民群众学,发挥好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及时研究当前形势下上级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找准与基层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提出有价值的思路举措,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

全体实践锻炼学员一致表示,将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党校的部署安排,主动投身到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去,积极展现中青班学员的使命担当,树立起新时代枣庄中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以出色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培养。

根据枣庄市委党校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教学计划安排,29名学员从8月起到基层乡镇和部分区直重要部门接受为期半年的实践锻炼。


闪电新闻记者 刘聪聪  通讯员 蒋宝元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兵当选枣庄市政协主席

张兵当选枣庄市政协主席

政协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月24日选举张兵为市政协主席。 [详细]
齐鲁网 2022-02-24
蓝图已擘画,未来五年枣庄打算这么干

蓝图已擘画,未来五年枣庄打算这么干

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详细]
齐鲁网 2022-02-22

陈平同志当选枣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张宏伟同志当选枣庄市市长

陈平同志当选枣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张宏伟同志当选枣庄市市长[详细]
鲁祖轩 2021-01-26
72秒|枣庄市台儿庄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72秒|枣庄市台儿庄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1月19日上午,枣庄市台儿庄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兰祺国际会议中心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1-01-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