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市中区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宋磊出席并讲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3 21:5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3日讯 3月13号,枣庄市市中区企业家座谈会在市中区档案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枣庄市市中区委书记宋磊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主持会议,侯宗伟、孔祥君、李厚兴、邢军、高召军、梁栋、靳勇、胡远明、冷建明、潘超参加,60位企业家代表、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和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受邀参加。

会上,区委副书记李厚兴宣读了《市中区功勋企业家、优秀企业家和创新成长企业家评选表彰办法(暂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邢军宣读了《市中区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宋磊、韩耀辉等领导为企业家代表颁发了服务企业“绿卡”。

区企业家协会会长、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终发宣读了倡议书,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作文、中建材科创新技术研究院(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忠伦分别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们发言后,宋磊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的广大企业家们表示感谢。他说,企业家为市中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企业家引领企业和产业工人为市中奠定了完备产业体系、带来了无数荣光和骄傲、创造了巨大财富、培育了好的城市氛围和文化、提升了城市形象,是这座城市阔步向前的功臣和脊梁,值得全区人民为之骄傲、为之自豪、为之点赞。

宋磊强调,要聚焦市中产业转型跨越,努力使传统产业焕发新的生机、新兴产业集聚集群发展。经济要想做大做强,企业成长要想膨胀壮大,必须坚持正确看待传统产业、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技术改造、强化市场意识和产业链理念、用战略思维和前瞻眼光谋划新兴产业,以技术改造推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以培育生态实现新兴产业提质增效,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市中特色的产业转型升级之路。

宋磊要求,要用情搞好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倾力培厚最适宜企业家干事创业、引领企业发展的优质沃土。要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努力打造高品质的宜居、创业、政务、市场、法治和人文环境,真正发自肺腑、发自内心地尊重企业家、关心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服务企业家,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让企业家感受到党委、政府助其发展壮大的真心和决心。

宋磊表示,市中企业家要有全球思维、世界眼光,敢于创造世界品牌、打造行业标杆。企业家是城市发展的顶梁柱,一代企业家有一代企业家的使命和责任,希望企业家们始终保持定力,争当创新转型发展的开拓者;始终激情创业,争当勇立时代潮头的领跑者;始终扎根市中,争当履行社会责任的奉献者;始终与时俱进,争当不断自我提升的攀登者,推动企业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以人生出彩、企业发展演绎城市精彩,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征程中大展身手、再立新功。

闪电新闻记者 刘印红 李永文  通讯员 周杨 刘正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张兵当选枣庄市政协主席

张兵当选枣庄市政协主席

政协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月24日选举张兵为市政协主席。 [详细]
齐鲁网 2022-02-24
蓝图已擘画,未来五年枣庄打算这么干

蓝图已擘画,未来五年枣庄打算这么干

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详细]
齐鲁网 2022-0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