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3秒 | 女子无证醉驾 小剐蹭也要在车里美美睡“一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5 20:4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5日讯 日常生活中,大家免不了喝酒应酬,偶尔约上三五好友喝几杯,本是一件惬意的事,可总有些人枉顾安全,试图酒驾、醉驾。近日,枣庄一名年轻女子不仅无证酒驾,还在驾驶过程中在马路上睡着了,到底怎么回事?

无证醉驾,小剐蹭后先在车里睡一觉

5月7日7点46分,正在执勤的民警注意到,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与路边护栏发生剐蹭,妨碍了后方车辆右转。民警上前检查发现,驾驶室的两人竟然在车内“睡大觉”。民警敲窗叫醒女司机后,示意她停车接受检查。女司机拒不配合,执勤民警多次警告。

经过一番周折,车窗终于缓缓落下,随之而来的却是阵阵酒精的味道。当执勤民警示意女司机出示驾驶证时,副驾驶位的男子拿出了自己的驾驶证,这名女司机先是支支吾吾,后来承认自己并没有驾驶证。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到附近接受进一步检查。

我只是喝酒了,并没有违规

执勤民警将两人带到附近的一处岗亭做进一步调查。女子不仅极其不配合,更是将脚踩在沙发上,并多次声称自己“只是喝酒了,并没有违规”。

“想怎么怎么样,想怎么怎么样,不吹了,我说了我喝酒了。”

“把脚放下来!”

“这是什么地方。”

“这是交警岗亭,不是你的家,想踩哪里踩哪里!”

根据呼气式酒精检测仪的检测数据,女子血液当中的酒精含量达到每百毫升210毫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当民警对女子的身份进行核查时,这名女子又跟民警打起了“太极”,企图蒙骗民警。

后经公安机关核查,该女子并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取证,抽血检测结果为207 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该女子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依法处理,同时,副驾驶男子系车主,在明知女子大量饮酒,且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仍将车交给女子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已移交检察院,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通讯员 吕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胆儿可真大!枣庄一女司机无证驾驶还醉驾,车停右转车道呼呼大睡

胆儿可真大!枣庄一女司机无证驾驶还醉驾,车停右转车道呼呼大睡

近日,在枣庄市中街头,一名女司机开车睡着了,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这名女子还涉嫌无证驾驶。[详细]
齐鲁网 2020-05-12
50秒|枣庄:“猴哥”闯荡居民小区 东躲西躲难逃消防员“五指山”

50秒|枣庄:“猴哥”闯荡居民小区 东躲西躲难逃消防员“五指山”

5月6日晚上7点左右,正准备在小区内溜达溜达消消食的枣庄市山亭区东鲁小区居民却发现,小区里多了只可爱的客人——一只猴子。据小区居民介...[详细]
齐鲁网 2020-05-07

“五一”假期台儿庄古城游客有序畅游

今年五一节,台儿庄古城坚持防控为先,有序开放的原则,全面实行门票预约制度,从源头控制客流,全面做到限量、错峰、安全、有序。小长假期...[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5-06
26秒丨枣庄商贩街头兜售“七彩小鸡” 医生提醒:有危害,小朋友需注意

26秒丨枣庄商贩街头兜售“七彩小鸡” 医生提醒:有危害,小朋友需注意

在枣庄滕州市安居小区门口的一个售卖彩色小鸡的摊位前聚集了不少人,吸引他们的正是这种五颜六色的小鸡,彩色小鸡样子看起来十分漂亮,惹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4-29

疾控专家提醒:“五一”假期出行要做好防护 三类人不宜出行

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录召23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于大部分近期没有病例报告的地区,出行比较安全,但仍要保持警惕,而...[详细]
新华网 2020-04-23
一个月内发生5起事故,枣庄这一路段事故多发路过要小心

一个月内发生5起事故,枣庄这一路段事故多发路过要小心

4月23日,枣庄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媒体沟通会。会上公布一起事故多发路段。[详细]
齐鲁网 2020-04-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