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多家幼儿园加盟正立正品牌服务 交了数万元费用却找不到人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2 21:5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2日讯 最近,枣庄几所民办幼儿园的园长向记者求助:2018年,他们收到了一家公司的邀请,就提高幼儿园办学水平参加了一次培训。不久,在缴纳了数额不菲的费用后,他们与这家公司签订了品牌服务合同。可现在,这些园长却表示,他们上当了!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2018年,在一家名为西安正立正品牌公司的邀请下,闵女士还有李女士等几位枣庄当地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对方举办的培训活动。

当时,对方除了介绍自己的办园经验外,还做出了这样的承诺:给幼儿园统一的名字、统一的校服、老师统一培训学习,带来品牌的提升、老师的提升、还有就是对孩子学习的提升。

为了打消幼儿园园长们的疑虑,正立正公司还带着他们到当地一家规模较大的幼儿园参观。

闵女士说:“我们市中区有一个明德睿童幼儿园,带我们走进了那个幼儿园去学习了,从参观幼儿园,看他们幼儿园的一日流程,还有一个老师的公开课,他说是这个是他们的幼儿园。”

参观完幼儿园,对公司服务水平有了初步了解之后,闵女士和李女士等人就放心大胆的与这家正立正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交纳了相关费用。

闵女士说:“8月底,我们签的合同,合同上是让我们交九万,分次交、我们第一笔交了五万,又买了六千多块钱的教材。”

而另一家幼儿园的园长李女士说:“我们是2018年8月份,第一次交了两万块钱,然后等到一个月的时候,又交了两万五。”

园长们说,在签订协议之后,正立正公司的确按照协议参与了幼儿园的活动策划。可不久之后,他们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

园长与公司签订的协议显示:正立正公司,每年需提供不少于六次的集中培训。可现在,三年的协议期已经过去一半,幼儿园只参加过一次公司培训,之后再无下文。而协议里的其他服务内容更是从未兑现。

花了几万块钱,本想着借此让幼儿园上一个新台阶,而现在,园长们只觉得自己上当了。

园长们表示,签完合同之后他们给家长宣传,能够让孩子在他们幼儿园得到更高品质的教育,结果现在由于这种情况,给家长也没法兑现承诺。最主要的还想呼吁一下大家,像正立正这样的公司,不要再上当受骗了!

受疫情影响,很多幼儿园经营陷入困境,四五万块钱对闵女士等民办幼儿园来说,不是个小数。那西安正立正公司为何没有继续履行协议,这笔服务费能否退回呢?记者随后来到了正立正公司当初宣称直营的一家幼儿园了解情况。

记者电话采访了枣庄明德睿童幼儿园负责人,而明德睿童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他们幼儿园跟正立正没有关系,在他们幼儿园没有什么培训,就是觉得他们幼儿园做的好,来参观了一下。

枣庄明德睿童幼儿园负责人否认与西安正立正公司存在隶属关系,对于这个回答,园长们却有着不同的说法。

李女士说:“当时,明德睿童幼儿园负责人就说,与正立正的高经理他俩是一家的,一个专抓幼儿园内部的管理,一个负责外部的业务。”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西安正立正公司法定代表人高经理,电话并没有打通,幼儿园又向记者提供了正立正公司其他工作人员的电话,而正立正公司工作人员则表示自己什么都不太清楚。

记者从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查询到,西安正立正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地在西安,自称是一家专注于民办幼儿园自有品牌打造的科技型智业公司,旨在帮助身处迷茫发展中的民办幼儿园打造完全自主拥有的教育品牌。而眼下,公司负责人电话关机,园长们退费无门,到底该如何维权,记者也咨询了齐鲁频道法律服务团的律师。           

高律师说:“我们认为这家咨询管理公司,在明知自己不具备系统性运营管理能力的情况下,跟幼儿园签订了不是很完善的合同,并且仅仅提供了一次服务,就很难联系到他。这家公司已经涉嫌违反了《刑法》第224条关于合同诈骗罪的规定,已经涉嫌了合同诈骗。幼儿园可以行使自己的两个权利:首先可以通过民事诉讼,主张对方继续履行合同,赔偿损失,承担违约责任。同时也可以向当地经侦部门反映 。”                 

旨在帮助身处迷茫发展中的民办幼儿园,可现在,两家幼儿园在这家公司的帮助下却是越来越迷茫。协议约定的服务无法兑现,负责人电话要么不接要么关机,这葫芦里到底是卖的什么药?做企业和做人一个道理,只有行得正才能走得远。这家正立正公司所做所行到底正不正?期待该公司尽快做出回应,事情进展记者也会继续关注!

闪电新闻记者 杜宗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单元门还没窗户高? 同一个楼盘为啥我家单元门“矮人一头”?

枣庄:单元门还没窗户高? 同一个楼盘为啥我家单元门“矮人一头”?

在枣庄高新区凤凰名郡小区的B5号楼,身高1米87的翟先生往进楼单元的门前一站,几乎要顶着门梁,这让前来收房的业主们无法接受。[详细]
齐鲁网 2020-04-18
相信“支付0.01元领取1288元”,枣庄一市民被骗7000多元

相信“支付0.01元领取1288元”,枣庄一市民被骗7000多元

枣庄市公安局薛城分局近日赴湖南省道县抓获一名以“支付0.01元领取1288元”的名义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3岁,湖南省道县寿雁镇...[详细]
齐鲁网 2020-04-15
22秒|抓捕现场!男子实施诈骗60余起涉案30多万,警方蹲守6小时将其抓获

22秒|抓捕现场!男子实施诈骗60余起涉案30多万,警方蹲守6小时将其抓获

近日,枣庄市公安局下派至台儿庄区涧头派出所工作的民警,在一线防疫工作之余,对台儿庄户籍网上逃犯进行集中研判,发现了重要线索。江苏省...[详细]
齐鲁网 2020-04-13
43秒|计划用时90天!枣庄滕州全面清理城区下水道防止“肠梗阻”

43秒|计划用时90天!枣庄滕州全面清理城区下水道防止“肠梗阻”

3月31日在枣庄滕州市北辛路的一处施工现场,排水公司技术人员正在用检测仪对有害气体进行检测,在确认安全后,工作人员开始清理污水井内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3-31
“翡翠玉石,低价捡漏”?枣庄一男子陷网购陷阱被骗两万多

“翡翠玉石,低价捡漏”?枣庄一男子陷网购陷阱被骗两万多

“名贵珠宝,翡翠玉石,背景雄厚,低价捡漏。”这一系列冲击眼球的描述,是否让你心动?你以为捡到大便宜,实际上精心设计的圈套在等着你。...[详细]
齐鲁网 2020-03-30
枣庄山亭200个大棚火樱桃成熟,3万斤樱桃急需市场!

枣庄山亭200个大棚火樱桃成熟,3万斤樱桃急需市场!

记者3月25日在枣庄山亭区水泉镇火樱桃基地看到,几百个大棚火樱桃全面成熟,果农却为樱桃的销路愁眉不展。往年山亭火樱桃一直销往宁波、杭...[详细]
齐鲁网 2020-03-25
33秒|八成麦田实现田间管理!拔节期提前,滕州专家田间“传经送宝”

33秒|八成麦田实现田间管理!拔节期提前,滕州专家田间“传经送宝”

当前枣庄滕州市小麦种植总面积约70万亩,苗情好于历年同期,一类苗面积占总播种面积的91.6%,85%以上麦田已实施田间管理。今年小麦的拔节期...[详细]
齐鲁网 2020-03-19
枣庄:2月20日以来所有境外入境返枣人员必须主动报告

枣庄:2月20日以来所有境外入境返枣人员必须主动报告

为严防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枣庄市,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3月14日,枣庄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研究决定,全面加强国外入境返枣人员...[详细]
齐鲁网 2020-03-14
注意啦!枣庄这些路段将新增一批监控设备

注意啦!枣庄这些路段将新增一批监控设备

具体点位为:1、东起东平路(即东外环自北外环至G206国道)-G206国道(自东平路至十里泉路),西至西安路(即S322省道)-西昌路(自君山西...[详细]
齐鲁网 2020-03-11
见口罩热销打起歪主意,枣庄一男子为筹赌资骗了30多万

见口罩热销打起歪主意,枣庄一男子为筹赌资骗了30多万

3月9日,枣庄市峄城区人民法院网上开庭审理一起利用买卖医用口罩实施诈骗犯罪的案件,当庭宣判,这是峄城区人民法院审理的第一起涉疫刑事案...[详细]
齐鲁网 2020-03-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