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胆儿可真大!枣庄一女司机无证驾驶还醉驾,车停右转车道呼呼大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2 22:3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2日讯 近日,在枣庄市中街头,一名女司机开车睡着了,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这名女子还涉嫌无证驾驶。

市中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青檀路与文化路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雪弗兰轿车停在右转车道,妨碍了后方车辆通行,这一举动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对其检查,发现女驾驶人与副驾驶一名男性在车内睡着了。

在现场,执勤民警立即敲其车窗,叫醒驾驶人,示意其接受检查,但驾驶人拒不配合。执勤民警多次警告之后,车窗打开时,闻到浓重的酒气。执勤民警要求驾驶人立即下车接受检查,并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这时,副驾驶男性拿出自己的驾驶证,女驾驶人支支吾吾无法提供驾驶证。执勤民警立即将驾驶人带到岗亭做进一步调查。民警对该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显示为210mg/100ml,已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后执勤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取证。经公安网信息核查,该驾驶人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该女子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依法处理,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副驾驶该男子系车主,在明知该女子大量饮酒,且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仍将车交给该女子驾驶,该男子违法行为正在依法调查处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枣庄台 刘复成 李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2秒|枣庄市29个重点外资项目集中“云签约”

42秒|枣庄市29个重点外资项目集中“云签约”

5月11日,枣庄市重点外资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本次活动共签约重点外资项目29个,涵盖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医养健康、新能源等领域。[详细]
齐鲁网 2020-05-11
“重点工作攻坚年” 枣庄薛城打算这样干

“重点工作攻坚年” 枣庄薛城打算这样干

5月11日上午8点30分,枣庄市薛城区“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是一次查找不足、分析形势、加压奋进、勇争一流...[详细]
齐鲁网 2020-05-11

新台高速八座隧道全贯通

6日,由中铁四局承建的新泰至台儿庄高速公路山亭区徐庄镇望海石隧道左线安全贯通,标志着齐鲁交通新台高速全线八座隧道全部实现双向贯通。...[详细]
枣庄日报 2020-05-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